Antenna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

網友紛纭在底下留言答複說,「對不起可是好可笑,有一片有塗滿啦」、「家裡開早飯店15年,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猛的」、「這種店真的可以直接黑了」、「節哀」、「果醬才幾多錢?早餐店靠的就是熟客還敢如許搞啊?」、「這我不行啊啊啊啊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,流露本身一夙興床想去早飯店買蛋餅,但因為時候已晚只剩一堆三明治,於是原PO「千挑萬選了一個看起來最好吃的巧克力三明治」,沒想到打開一看卻發現,4片吐司的3層夾層中,只有一層是巧克力醬塗好塗滿,別的兩層都是在前端抹一下罷了,讓原PO潰散直呼「早餐店老闆棍騙我的感情!我的心真的好疼啊!」

台灣街頭巷尾都可看到早飯店的身影,西式中式應有盡有,各類口胃的消費者都可以滿足,很多民眾展開活力的一天就是從早飯店入手下手。不外就有位女網友埋怨,自己在早餐店「千挑萬選」了一個巧克力三明治,成效買回家打開一看卻臉綠掉,三明治內有玄機把大家笑翻。

▲有位女網友在早餐店買巧克力三明治,但打開一看卻發現內有玄機,讓她直呼「老闆欺騙我的感情」,把大家笑翻。(圖/翻攝自Dcard)
▲有位女網友在早飯店買巧克力三明治,但打開一看卻發現內有玄機,讓她直呼「老闆欺騙我的豪情」,把大師笑翻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道
上班時候不該該在超商買咖啡?他「1來由」砲轟 眾傻眼
迴轉壽司最雷的是哪一盤?老饕點名「2品項」:會後悔
換插座報價2100元不公道?網揭水電行「收費標準」:可笑